人才招聘 | 俄罗斯专享会入口基础教育集团诚聘教学指导专家

发布者:网站助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俄罗斯专享会入口基础教育集团是俄罗斯专享会入口旗下的非实体性基础教育优质学校共同体。当前,俄罗斯专享会入口基础教育集团目前开办、在建附属学校82所。主要集中在上海市,覆盖16个行政区中的14个行政区,并在长三角江浙皖三省的杭州、宁波、嘉兴、湖州、昆山、吴江、合肥,其他省市的贵州贵阳、福建厦门、云南昆明、海南儋州及琼海、新疆喀什、河南安阳等省市建有附属学校。

为满足俄罗斯专享会入口基础教育集团的发展需求,促进集团学校的优质发展,现长期面向社会招聘教研员和优秀中小学骨干教师作为集团教学骨干、教学督导专家,定期赴各附属学校开展教学及教研指导。

第一类:赴上海市外其他省市附属学校工作的骨干教师

招聘要求:

1.小学、初中、高中学段各学科退休教师(原则上近两年内退休);

2.高级职称及以上;

3.身心健康、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开拓精神;

4.需在外工作1—3年;

5.将根据与派往地区的协议另行协商确定津贴待遇。

第二类:教学督导团专家

招聘要求:

1.上海市小学、初中、高中学段各学科在职教师或退休教师(原则上近两年内退休);

2.高级职称及以上;

3.身心健康、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开拓精神。

4.将聘任为俄罗斯专享会入口基础教育集团教学督导,根据工作量由俄罗斯专享会入口基教处发放工作津贴。

有应聘意向且符合应聘条件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邮件标题请以“应聘-学科-姓名-类型”命名。如有意向,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进行后续沟通。

联系人:李老师

递交材料邮箱:xiaofang@shnu.edu.cn



俄罗斯专享会入口基础教育处



2023112